Sunday, November 18, 2007

免費的米:玩猜字遊戲來幫助世界饑民


www.freerice.com
,從中文維基首頁看來的
每猜對一個英文字的意思,這網站就會捐出十粒米給聯合國世界食物計畫,費用則出自廠商所提供的廣告

配合答題者的程度,答對後的題目會變難,答錯後的題目則會變簡單,對要考SAT或GRE的人應該是不錯的練習(爆
有興趣的人不妨邊增強自己的英文字彙能力邊做點善事~

2 comments:

bomb said...

這感覺超妙的XD
我打開看到第一個字就囧了
非常不確定地猜看看~還對了
第二個字我就忽然想到:查字典不就好了XDD

捐了一百粒米後我開始覺得:
嗯~它們真的會捐米出去嗎?捐米跟我答對猜字題目又有什麼關係?

嘛...總之姑且試之...

EIFY said...

Merriam-Webster萬歲~(爆

本質上freerice是個讓人玩小遊戲賺廣告錢做善事的網站
要答對才捐只是個遊戲規則罷了
一方面讓真人要看更多的廣告才能捐出一定量的米
另一方面也能減輕機器人(bot)帶來的問題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Free_rice

有聯合國背書我想不會是騙人的啦...